close

今天我跟爸媽和弟弟去om 阿hum吃中餐,以前爸媽帶我去om 阿hum吃飯的時候,感覺很舒服。我看到很多狗,牠們的名字都不一樣。例如:辣妹...

今天,去的時候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多狗。我點了一道咖哩焗飯套餐,套餐裡包含酥皮濃湯、果凍、巧克力餅、蛋糕、還有各式各樣的飲料。

咖哩焗飯吃起來有點辣,酥皮濃湯很好喝,果凍非常的Q,巧克力餅很脆,蛋糕像雲一樣綿,非常的好吃!飲料也很好喝呢!

吃完之後,跑去看狗狗,我覺得辣妹(就是那隻小白狗)很可愛。

接下來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,他們正在演奏音樂會呢!他們演奏的樂曲很好聽!

接下來我們又去麥當勞吃冰淇淋,還有玩溜滑梯。玩完以後爸媽說時間不早了,該回家了。我們就搭捷運回家了!

回家以後我們就開始玩電腦,還看了全民超人影片,我覺得那個超人非常好笑~!

我看了馬上笑翻天!

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,希望下個星期日也能夠像今天那麼有趣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暗夜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