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跟8468阿姨、還有她的女兒,跟我們全家一起去台北藝術大學野餐,大家都帶了很好吃的食物過來,和大家一起分享喔。

吃完野餐後,我先拿yoyoman 的球跟8468阿姨的女兒玩。

接下來,我們跟Lina 阿姨借棒球組來玩。我跟弟弟和爸爸一起玩打棒球,由爸爸來投球,我和弟弟輪流來打擊。我一直打出全壘打,弟弟都揮棒落空。所以,我覺得弟弟打棒球的技術太爛了!我也覺得很好笑喔^_^。

接著,我看到有人在玩躲避球。然後,我問他我可不可以一起玩?他說可以,我們就一起玩。其中有一位長得好像我圍棋課的同學喔!在玩躲避球的途中,我一直被球打中,我就換到外場去;當我打中別人的時候,我就換到內場裡。跟我一起玩的人都變成了我的朋友,其中一位是女老師。

我玩得非常盡興,玩出了一身汗,都不知道。其中一個人打躲避球的技術非常厲害,我怎麼打都打不到他,我覺得實在太厲害了!

另外有一個人很愛挑釁,老愛讓別人打,其實他的目標是要自己出去外場打我。我覺得他很無聊,又很煩。

玩了好一陣子,天色慢慢暗下來,我們搭乘公車轉捷運回家。

回家以後,我們把野餐的東西放好,全家去吃火鍋, 吃完了火鍋,回家休息一下,洗個澡後,我就上床睡覺進入夢鄉了!

我覺得去台北藝術大學,實在太好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暗夜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